针对固液轻便式高速分散设备使用中,有哪些维护保养秘籍?

发布时间:2015-11-2 8:36:19     浏览次数:412次    
分享到:0


  任何机械在使用过程中,如果不注重维护与保养的话,在某种情况下会对机械本身造成一定的伤害,降低机械使用性能,甚至是缩短机械的使用寿命时间。在这一点上,和使用固液轻便式高速分散机是一样的道理。
  固液轻便式高速分散机是一种多功能使用的物料加工分散设备,主要是针对液体、气体及固体进行分散、溶解、乳化等系列操作,是化工等行业发展中不可失去机械设备。固液轻便式高速分散机既然有如好的分散性能,那么对于机械操作者来说,了解机械的维护与保养工作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不容忽视。
  下面针对固液轻便式高速分散机的维护与保养事项做相关介绍:
  三角带维护:
  三角带是固液轻便式高速分散机使用中,必不可少的传动装置,简单的说起到运输作用,如果机械在使用中没有三角带或者是三角带出现故障的话,将影响到传动箱的使用,接着影响到滑板螺栓的使用,层层相扣。在三角带维护中,需要注意到三角带的使用松紧度这个问题,不论是太松还是太紧,都会影响到固液轻便式高速分散机的使用,松紧适当才是比较好的一个状态,不要担心三角度因为太松而影响到机械的运作时效,而特地的拉紧三角带。
  电源使用:
  固液轻便式高速分散机是以依靠电力作为动力源而起到分散作用的物料加工设备,因此需哟各位注意一点,在机械停止不使用期间,一定要将机械与电源处于切断状态,杜绝一切会发现的危险事情。
  润滑保养:
  机械在长时间使用过程中,机械各个部件之间一定会有摩擦力,随着机械使用时间越长,机械摩擦力就越大,而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其实非常简单,在日常使用机械的过程中,将机械内部抹上一层润滑油,以降低固液轻便式高速分散机的摩擦力,另外润滑油也能够使用在长期处于休眠状态下的分散机,起到润滑作用,防止机械有些地方被氧化。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