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分散机的升级故障

发布时间:2018-12-24 8:36:13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分散机广义上是搅拌机的一种。由于采用高速搅拌器(如圆盘锯齿型搅拌器)可以在局部形成很强的紊流,通常对物料有很强的分散乳化效果。所以对这类高速搅拌机又称为分散机。分散机主要分为升降式分散机和釜用分散机,升降式分散机按升降方式又可以分为:液压升降分散机,气动升降分散机,手摇升降分散机等。
分散机在工作时会采用高速搅拌器对物料进行分散乳化的作用,我们也可以把分散机称为搅拌机,还可以分成升降式分散机和釜用分散机,不同性质的分散机可以应用于不同的工作场所当中,大家在使用时一定要注意到正确的操作方法,操作人员在使用分散机之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要检查好分散机的机油情况是不是已经在规定的位置上。
如果低了要加到规定的位置,再检查一下三角皮带的松紧情况是不是安全,并且要用手盘动叶轮达到转动灵活的状况,并且在运转过程当中不会有摩擦的声音,检查好各个需要紧固的部分,密封的地方会不会有渗漏的现角等,在开启分散机之还要把叶轮放在机器的中心位置上,并且要下降到最低位置上,两只手柄必须要紧锁之后方可开车。
在开启好主电机之后,还要检查操作时的运转情况,确保机器一切正常运转之后,才能开始大量的添加加工物料.
分散机升降故障如何解决呢?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加工企业使用高速分散机,他们在平时使用时往往对机器不了解,导致机器出现了不必要的故障,现在精诚化工机械掌握了客户反映的的情况,总结了故障解决方法。
1.三角皮带的长短要相同,放在传动箱里,三角皮带的松紧程度也要适当,拧紧滑板螺栓的时候,记得盖上盖。
2.设备一旦长时间没有使用,要及时把电源切断,让机器保持干净,并给需要润滑的部位注油,主轴还有油缸要经常涂油防锈。
3.平均每半年需要更换一次,并且清洗油箱,每月清洗一次滤网,换油后的两到三天内还需清洗一次。
4.分散机的转动部分每个星期进行一次注油,在使用的时候如果发现过热的现象或是不正常噪音需要进行及时的检查。
升降高速分散机应该定期的检查容易损件的零件,一旦发现有磨损的现象应该立即进行更换。设备在使用的时候,最好需要一年内进行一次检修,每半年需要检查一次交流接触器。
看完整篇文章,你对解决分散机的升降故障有一定了解了吗?如在分散机方面还有疑问欢迎咨询本公司。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