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理解SSFSD-5实验室蝶式分散搅拌机的特点?

发布时间:2019-4-10 10:58:21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SSFSD-5实验室蝶式分散搅拌机是一款实验室用具备分散、搅拌(刮壁)功能的产品。该产品的特点是对中高粘度及触变性物料具有很好的适应性,分散与搅拌可同时进行,适应性强,并可根据客户的物料的特性和生产工艺要求进行非标定制。它的应用领域很多,包括涂料、腻子、油墨、胶黏剂、锂电池浆料等行业产品物料的分散、混合。
   SSFSD-5实验室蝶式分散搅拌机是什么工作原理?它的分散盘通过高速运转,使物料呈环状流,产生强漩涡,呈螺旋状下降到涡流底部。粒子间产生强烈的剪切撞击与摩擦,达到迅速分散、溶解功能。蝶形搅拌器能够产生较好的径向作用和轴向作用,加速物料循环,提高分散效率。
   SSFSD-5实验室蝶式分散搅拌机有两种工作模式:分散、搅拌。具体的产品优势表现在:
   (1)分散搅拌效率高
        设备分散剪切力强,能够快速、充分的将粉料分散到液料里;蝶形搅拌器独特角度设计,具备很好的搅拌与混合作用;双重分散搅拌确保产品品质和分散效果。
   (2)操作方便、安全
        设备通过电动推杆作为升降执行器,操作简单,稳定性高;分散盘与搅拌器能够方便快速拆卸更换,清洗容易。
   (3)方式多样
        根据工艺情况和物料特性设计不同的分散盘形式及搅拌器大小,实现最佳的分散、搅拌效果;搅拌器带PTFE刮壁桨功能,去除搅拌死角、避免浆料挂壁,提高产品均匀性。
   (4)非标性强
        可定制各类型非标产品,如防爆型、密闭真空型等,材质可根据要求定制SS304/SS323/SS316L不锈钢。
    看了SSFSD-5实验室蝶式分散搅拌机这种设备的原理和优势,您有充分了解了它的特点了吗?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