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液便携高速分散设备的内部结构说明

发布时间:2015-11-5 8:29:45     浏览次数:632次    
分享到:0

    固液便携高速分散机是一种高效多功能混合机,可广泛应用于粘合剂、化妆品、化工产品、电池、食品、药品和塑料工业等行业。固液便携高速分散机机釜内有三根不同形式的搅拌器,其中一个搅拌器在绕釜体轴线转动,其余两个搅拌装置又以不同的转速绕自身轴线高速自转,使物料在釜内作复杂的运动,受到强烈的剪切和搓合。固液便携高速分散机缸盖可液压升降,缸体可自由移动,操作十分方便。
    1、釜盖及传动系统包括:釜盖、三个运行机构、密封装置、减速器、电动机、变频器。
    2、液压升降系统包括:柱塞、油缸、油箱、密封装置、电机、齿轮泵、阀件、管件等组成。
    3、固液便携高速分散机高速旋转的转子产生至少15m/s以上的线速度,物料在强烈的液力剪切、液层磨擦、撕裂碰撞等作用下被充分分散破碎,同时通过定子槽高速射出。
    4、固液便携高速分散机物料不断地从径向高速射出,在物料本身和容器壁的阻力下改变流向,与此同时在转子区产生的上、下轴向抽吸力的作用下,又形成上、下两股强烈的翻动紊流。物料经过数次循环,最终完成分散过程。
    5、电气控制系统:该系统为全套设备控制操作。由电控柜和操作按钮面板组成。各运动部件有严谨的互锁性,操作方便安全、可靠。
    6、强劲的离心力将物料从径向甩入定、转子之间狭窄精密的间隙中,同时受到离心挤压、液层摩擦、液力撞击等综合作用力,物料被初步分散。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