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液可移式高速分散设备的调试与应用

发布时间:2015-11-14 5:14:49     浏览次数:633次    
分享到:0

       固液可移式高速分散机是对液—液相,液—固相进行搅拌、溶解和分散的高效设备,固液可移式高速分散机主要特点为:物料在叶片的高速转动作用下,在容器内上下剧烈的翻动,与叶片产生碰击,剪切,使聚集体破坏,达到迅速分散,均匀混合,加速溶解的目的。固液可移式高速分散机是把产生的气泡抽掉,提高产品档次,涂在其它产品上后无斑点等不良现象。它广泛用于涂料、颜料、油墨、胶粘剂等精细化工产品的制造。
  固液可移式高速分散机调试
  1.油箱内清洗干净注入46#机械油至视镜。的位置
  2.检查三角胶带是否松紧适当。
  3.接通电源,按主机上升按钮,.观察泵电机转向是否正确,调整溢流阀至油压2.Mpa左右。调整行程开关的位置,使主机上升至适当位置。按主机下降按钮,如下降过程中有抖动现象,应排掉腔体中空气。
  4.接通压缩空气,压力为1.5~8Kgf/cm2,拉动手动换向阀,观察真空罩上升、下降是否平稳。按锁紧按钮,使底座内油缸顶出,按解除按钮,靠压缩空气使油缸回复。
  5.开主电机,指标示牌调整旋转方向。按低速按钮,5~10分钟停车,按高速按钮,运转30分钟,检查轴承温升是否正常。
  6.按主机上升按扭,至最高点,扳动手动换向阀使真空罩上升,推入拉缸,按主机下降按钮,至最低点,按锁紧按钮,使底座的油缸使拉缸上升,拌动手动换向阀使真空罩下降,使密封条压紧在拉缸上法兰上,方可开动主机及真空泵,进行分散,脱泡。搅拌结束后,则先打开排气阀,消除缸内压力后,方可按解除按钮,并使真空罩上升,再按主机上升按钮至最高点,拉出拉缸,完成一个工步的操作。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