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液立式高速分散设备操作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5-11-17 9:52:27     浏览次数:532次    
分享到:0

 固液立式高速分散机基本操作及流程  
 固液立式高速分散机各项准备工作完毕以后,接通固液立式高速分散机电源,便可按规定要求进行工作。固液立式高速分散机运转部件有主锅搅拌系统、主锅均质系统,主锅升降系统,副锅搅拌系统,真空泵系统。控制通过面板上的按钮进行,可控制照明灯的照明与熄灭,控制主锅搅拌的运转,控制主锅均质的运转,控制副锅搅拌的运转,控制真空泵的运转以及主副锅的加热。
 ①打开电源→②油水锅加料→③油水锅合盖→④油水锅加热搅拌→⑤均质锅合盖、关闭盖上其他阀门,打开抽真空阀门进行抽真空(吸料)→⑥均质锅加热(温度可调)→⑦均质搅拌乳化贯差物料(时间到)停止加温→⑧再打开放料阀放料→⑨(清洗后可升起锅盖倾倒排污再合盖)→⑩循环前面的工作。
 固液立式高速分散机注意事项 
 使用固液立式高速分散机时,必须遵循以下触电、火险、人身伤害等基本安全保护措施:
 使用前请仔细阅读固液立式高速分散机使用说明。
 在固液立式高速分散机清洗、维护、保养或其它任何相关操作前,必须先切断电源。
 为避免固液立式高速分散机电击危险,不要将分散刀头外的其它部位与工作物料接触。
 固液立式高速分散机出现故障或损坏后不得再进行操作。
 固液立式高速分散机为防止电击,非相关专业人员不得擅自打开固液立式高速分散机壳体。
 工作状态下,建议佩戴听力保护装置。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