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液侧入式高速分散设备技术分享

发布时间:2015-11-19 8:55:57     浏览次数:544次    
分享到:0

 本公司是由从事几十年机械研究设计的专家和工程师创办组建的;是生产物料装备的专业公司,具有严密的科学品质管理和雄 厚的技术力量和完善的生产、检测设备。公司有一流的设备、一流的设计人才、优秀的管理人员、严格的管理制度,公司更有一支技术娴熟的职工队伍,我们正不断对公司全体员工进行多层次的全面培训,以适应公司的飞速发展,我们所做的这一切,只是为了能让您觉得更加满意。  
 本公司产品主要适用于油漆、油墨、乳胶漆、染料、造纸、农药、胶粘等行业产品的研磨、分散和搅拌、混合,使之达到微粒化的要求。
 关于固液侧入式高速分散机的公司产品特点 1 液侧入式高速分散机具有强劲的离心力将物料从径向甩入定、转子之间狭窄精密的间隙中,同时受到离心挤压、液层摩擦、液力撞击等综合作用力,物料被初步分散。
 2 固液侧入式高速分散机高速旋转的转子产生至少15m/s以上的线速度,物料在强烈的液力剪切、液层磨擦、撕裂碰撞等作用下被充分分散破碎,同时通过定子槽高速射出。
 3 固液侧入式高速分散机物料不断地从径向高速射出,在物料本身和容器壁的阻力下改变流向,与此同时在转子区产生的上、下轴向抽吸力的作用下,又形成上、下两股强烈的翻动紊流。物料经过数次循环,最终完成分散过程。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