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液浆液高速分散设备受青睐的原因

发布时间:2015-12-19 4:01:44     浏览次数:666次    
分享到:0

   一般来说,固液浆液高速分散机主要用于中等粘度的物料,在对物料进行加工的过程中,具有良好的可靠性、经济性,且适用范围十分广泛,因此固液浆液高速分散机受到广大业主的青睐。
   固液浆液高速分散机主要是针对不同粘度浆状的液体原料进行粉碎、分散、乳化、混合的新型高效设备,通过分散盘上下锯齿的高速运转,对物料进行高速的强烈的剪切、撞击、粉碎、分散,达到迅速混合、溶解、分散、细化的功能。
  固液浆液高速分散机是各种液体,尤其是浆状液体搅拌、溶解和分散的高效分散设备。高速分散机在对物料的加工过程中,搅拌和分散过程空气吸流量比较少,因此混合和调均效果可靠,通过采用中高速率溶解和分散,从而使物料聚集体颗粒变小,获得最佳的物料细度。
  固液浆液高速分散机传动箱的上顶罩升降是有立柱升降来完成。由于传动箱前后部分重量不均,以及装配和加工工艺等一些其他原因,立柱升降时常伴有抖动,这不仅影响整机的平稳性,使整机产生振动,而且时间一长,会使升降立柱,以及导套和其他支承套磨损,最终使其无法正常使用。
  固液浆液高速分散机对物料的加工由其独特之处,业主和操作人员必须及时掌握,以便更好地发挥固液浆液高速分散机的生产能力,为业主创造更大的利润。
   对于固液浆液高速分散机的应用更多知识欢迎来我公司访问。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我公司始终坚守 “ 质量第一,服务至上 ” 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优良的售后服务,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合作!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