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液溶剂高速分散设备运行不稳定的原因

发布时间:2015-12-25 8:38:36     浏览次数:555次    
分享到:0

 在浆料的热分散过程中,需要使用到固液溶剂高速分散机,固液溶剂高速分散机的主要作用就是帮助软化、粉碎、剪切、分散掉浆料中一些没有办法筛除的胶黏物、印刷油、石蜡等物质。 当原料发生变化的时候,浆料中的胶黏物质就会增加,如果不能够高效的去除,那么就会对后期工序产生影响。因此,固液溶剂高速分散机就需要帮助减小这些油墨尘埃颗粒,尽量消除这些胶黏物对浆料的影响。在热分散的过程中,这些杂质会因为粒度的降低而不断地减小,就能够达到改善浆料强度特性和游离度的目的。
 固液溶剂高速分散机热分散运行不稳定的原因
 在热分散的过程中,运行时可能会存在功率偏低、波动范围较大的情况,这样会影响到浆料中胶黏物和油墨粒子的分散效果,也会影响到后面的工序,因此分析运行不稳定的原因很有必要。经研究,得出以下的结论:
 1、浆料浓度偏低
 一般来说,热分散过程所需要的浆料浓度需要保证在28%左右,如果浓度偏低的话,就会造成分散不均匀的情况。除此之外,浓度偏低,浆料的流动性较大,就会造成固液溶剂高速分散机齿轮部分单侧面产生不均匀的摩擦。
 2、产量较低
 如果产量较低的话,要达到固液溶剂高速分散机热分散运行的额定功率,还要保证浆料的分散效果,那么就需要将磨片之间的间距调小,这样就会增加动盘和定盘相互摩擦的几率,就会导致磨片磨损。
 3、分散剂磨盘之间存在结垢
 如果磨片之间产生结垢的话,那么在热分散运行过程中对磨片的间隙调节就会存在一定的误差,影响到正常运行。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