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液制浆高速分散设备的维护保养

发布时间:2014-9-3 8:53:53     浏览次数:444次    
分享到:0

1.使用前应先检查各部件坚固是否牢固。分散盘是否锁紧,如有松动应及时坚固锁紧。
2.料液制浆高速分散机应水平放置。
3.调整好搅拌轴与容器的高低位置并夹紧容器,然后放料物料。
4.接通电源,打开电源开关,然后调节转速至需要速度。
5.当工作完成需要停止时,应按动键盘旋钮将转速逐渐降为零,关闭电源开关。
分散机有电磁控速规格,另外变频控速跟三速也是分散机的规格。分散机运转起来非常稳定而且强劲,在每一种粘度下都能够工作自如,而且根据物料的粘度有相应功率与型号的机器。液压跟机械这两种形式能够十分方便的进行升降旋转,在每一种位置上都能适用。如果你想快速进行分散溶解,又想有不错的效果,甚至还想效率有保证,在无安全方面的问题下那你可以考虑一下各种规格的分散机。
无级控速速的分散机不但有电磁控速,还有用于油性涂料的防爆变频控速跟用于水性涂料的变频控速。无极控速在很多工艺中都能达到其要求的,用户可以按照工艺阶段而去选择合适的转速,但是对晶包很完整的用户跟粉体不需要加助剂这两方面的物料却不适合。分散机下方分散盘是一种层流形式,浆料层之间因为流速作用差别而相互扩散,然后就有了分散。高速分散机的功能非常多,液压升降就是一个很重要的功能,其他功能比如无级控速,360度回转也是应用十分广泛的。在容器上的限制也是留有很大的余地,无论是配置2个还是4个容器,都是可以的。为了满足一机多用的要求,现在还添加了液压升降行程1000mm同时还具有360度回转。分散机的工作原理是在分散盘附近(2-5mm)形成湍流区,在这个区域内浆料及粒子会遭受到非常剧烈的剪切还有冲击。
分散机的控速方法大致就是以上这三种,在日常的生产实践中,还会有着其它的不同控速方法。当然,无论采用何种控诉方法,都是本着为快速生产的目的而进行选用的,任何脱离这个目标的方法都是错误的选择。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