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液黏稠体高速分散设备能使聚集物迅速分散

发布时间:2014-9-5 8:33:12     浏览次数:333次    
分享到:0

料液黏稠体高速分散机具有噪音低、升降平稳、容易保养、节能环保等特点。是专业用于多种不同粘度液体、固体和粉状进行低速搅拌、高速分散、溶解、混合的高效设备,物料在不同速度运动中通过特制叶轮旋转产生剪切,使聚集物迅速分散,进而达到溶解、均匀混合,质量高、效率快、应用领域广泛。
 高速分散机是分散机大家族中十分常见的一种,其不同于传统分散机的地方在于分散盘转速一般会比较快,对物料的分散效果较好,能有效地满足业主的分散要求,从而成为市场的新宠。
       一般来说,高速分散机的作用主要是针对不同粘度浆状的液体原料进行粉碎、分散、混合,通过分散盘上下锯齿的高速运转的新型高效搅拌设备,对物料进行高速的强烈的剪切、撞击、粉碎、分散,达到迅速混合、溶解、分散、细化的功能。
       高速分散机主要是采用电磁调速、变频调速及防爆变频调速等多种形式。这些调速功能能充分满足各工艺过程中不同的工艺要求,可以根据不同的工艺阶段选择不同的转速。
  高速分散机的分散盘下方呈层流状态,不同流速的浆料层互相扩散,起到分散作用。高速分散机具有液压升降、360度回转、无级调速等多种功能。可同时配置2-4只容器,液压升降行程1000㎜、360度回转功能能更好的满足一机多用,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从一个缸变换到另一个缸进行作业,分散机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也降低了人工劳动强度。
  高速分散机通常会在分散盘边缘2.5-5mm处形成湍流区,这样会使浆料及粒子受到强烈剪切及冲击,从而达到对物料的分散混合效果。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