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液防爆高速分散设备能连续式工艺能量产

发布时间:2014-9-8 8:42:31     浏览次数:444次    
分享到:0

1. 电极粉末材料(固相)与溶剂(液相)能实现在线湿化,极少发生团聚现象,粉液混合效率极高。2. 连续式分散工艺,混合分散效率高,时间短,能量消耗小。3. 全密闭式分散腔,避免空气引入影响分散效果,料液防爆高速分散机能实现在线清洗,清洗操作方便高效。4. 料液防爆高速分散机能耐压工作,连续式工艺能实现量产,设备占地面积小,维护成本低。
 高剪切分散机是一种比较成熟的化工生产设备,在涂料、油墨、油漆、化妆品、树脂、胶粘剂、乳液、医药等物料的混合、溶解、分散、细化等操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作为一种成熟的化工设备,高剪切分散机也拥有比较成熟的设计。
  一般来说,高剪切分散机具有无极调速功能,适应电磁调速、用于水性涂料的变频调速以及用于油性涂料的防爆变频调速等多种形式,这是其设计方面的一个亮点,操作人员可以根据产品生产要求调节转速,不但可以达到理想的物料粒径,保证产品质量,也可以有效地降低能耗。高剪切分散机的无级调速功能可以充分满足各工艺过程中不同的工艺要求,由于 转速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调节,因此对物料是适用性很广,可以根据不同的工艺阶段选择不同的转速来充分分散物料。
  高剪切分散机的一大特点就是具备强大的高剪切功能,可以实现对物料的快速打碎、分散,这种设计凝结了无数工程师的心血,是对传统分散工艺的一种突破。高速分散机的这种高剪切功能,使它能够在物料粘度较高时发挥独到的作用,对油墨、胶黏剂等产品的生产有重要的意义。
  由于强大的高剪切能力设计,工程师为了保证操作人员的安全,通常为这种新型的分散设备进行了防爆设计。高剪切分散机不但拥有强大的生产能力,可以有效分担高粘度物料,还能切实保证操作人员的安全,这种设计是极其人性化的。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