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液单轴高速分散设备在搅拌时如何处理震动

发布时间:2014-10-23 8:54:19     浏览次数:766次    
分享到:0

     料液单轴高速分散机岗位操作人员,上岗前必须佩带好本岗位所规定的劳动保护用品,严禁脱岗和远距离操作。吸烟要到指定地点,严禁带引燃物上岗位。
     料液单轴高速分散机在搅拌时,如若发生有震动、异样噪音、皮带过热等现象,应立即停车检查。在提升搅拌时主轴不能转动,不应空车——即无料运转,严防主轴弯曲造成设备事故。
     在运转过程中,如发现热继电器发生误动作,应将热继电器的动作电流适当调整得大一点。在操作进程中应该经常注意电流大小。如发现超载,应停车查明原因,采取措施后再继续运转。
     料液单轴高速分散机操作时还应注意以下两点:
    (1)料液单轴高速分散机主电机工作,在高速运转情况下,一般在30~45分钟分散即可完成。工作时间不宜太长,因高速下工作时间过长,搅拌使漆浆温度升高,造成有机溶剂大量挥发,不小心即会引起火灾。
    (2)搅拌进行中,若发现有异物掉入容器内,一定要停机打捞,绝不许在开机的情况下用手打捞,以免发生人身事故。
此外还要做好料液单轴高速分散机维护保养作用。
    (1)油箱所用20#汽油,每半年更换一次,并应清洗油箱。滤网每月清洗一次,在换油后两三天内应洗一次。
    (2)转动部份的齿轴、轴承、滚珠,轴与轴套及缸体每周注油一次。主轴和中间轮的滚动轴承用3号锂基脂润滑,每半年更换一次。
    (3)交流接触器每半年检查维修一次。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