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液实验室形高速分散设备构造部件分析

发布时间:2015-10-3 7:43:16     浏览次数:342次    
分享到:0

  固液实验室形高速分散机构造:
 固液实验室形高速分散机包括工作部分(垂直搅拌轴、搅拌机)、支撑部分(轴承装置、机座)和驱动部分(电动机、减速机)及连接附件等。
 (1)减速机
  A.每台固液实验室形高速分散机配备一台减速机,减速机采用K-H-V行星传动原理以及短辐摆线齿形相结合的新颖传动机械,此减速机具有强大的承载能力,高减速比,高传动效率,最小的体积,极低的噪音以及较长的使用寿命。在指定的运行范围内,减速机能连续运行。
  B.减速机所有的传动部件都经过严格处理,精密加工,研磨,接触和润滑良好,运行平稳,噪音低,输出轴和输入轴均无附加的轴向力,使用寿命长。
  C.电动机、摆线轮和所有轴承的更换及加油系统的维修方便,减速机上安有起重吊耳。
  D.所有支撑轴承都为抗磨损球形或圆柱型轴承。减速机中所有抗磨轴承的使用寿命达到50,000小时以上。
  E.露在减速机外部的轴承用油脂润滑,安装时用油脂调整、密封。其它轴承和摆线轮采用油杯连续溅喷润滑,或油泵连续润滑。
  F.减速机有防渗油装置,并用油尺控制正常的油位。
  G.为承担传动轴及叶轮的重量,防止运行时由于荷载作用导致的轴倾斜,以及防止当固液实验室形高速分散机运行时齿轮不对中,减速机的输出轴具有足够的尺寸和刚度。
 (2)传动轴
  A.传动轴用碳钢管制成。制成后进行退火处理,固液实验室形高速分散机传动轴为悬臂轴,不采用底部固定轴承。轴表面无缺损杂质,以消除它对轴的疲劳强度和耐腐蚀性的影响。轴的线性、垂直度以及精确度准确,每米轴长,最大允许偏差为1mm。
  B.动轴的叶轮槽在设计上应考虑叶轮的上下移动,最小间距为150mm,叶轮的移动不影响其它装置。
  C.固液实验室形高速分散机轴用不锈钢D型夹壳联轴器与输出轴连接,连接充分对中。
  D.传动轴的设计不设稳定器,其运行速度限定在第一调和振动频率的65%以内。对临界速度、扭矩和弯力的计算都充分考虑桨叶和转轴的质量和惯性。
 (3)桨叶:叶片材质为碳钢。
 (4)驱动电机
  A.电动机为卧式交流鼠笼感应电动机,其设计、制造和出厂实验都应符合相应标准,防滴漏型,380V、三相、50HZ,输出功率保证不超过电动机铭牌上所示功率。
  B.电动机在海拔3000m的高度运行,保证能满足额定功率。   
  C.电动机的功率能够满足搅拌机的特定需要。
  材质及防腐:搅拌机水下部件(轴及桨叶)采用碳钢材质并做防腐处理。
  供货范围:主轴、搅拌叶片、驱动装置及连接附件等。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