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液中型高速分散设备的三大好处

发布时间:2015-10-17 6:03:47     浏览次数:211次    
分享到:0

 固液中型高速分散机在加工行业中使用广泛,经常使用到油墨、颜料等等液态物质,保证它们能达到正常使用的标准。其实,固液中型高速分散机主要就是将液态物质不停的搅拌,保证液态物质可以使用。而如果没有该设备,面对粘稠的液态物质需要花费较大的人力,而拥有了该固液中型高速分散机在较短的时间内就可以完成。下面我们看看固液中型高速分散机好处是什么?
 固液中型高速分散机适用于油墨、涂料、粘胶剂地能够化学物质的搅拌分散。 
 一.减少人工量
 虽然有些物质可以人工搅拌分散,但是现在人们注重的是工作效率和工作成本,采用人工操作的话,不仅花费较多的时间,较多的成本,同时也会浪费较多的人力,都不一定将物质搅拌到规定的标准,而使用固液中型高速分散机搅拌分散,只需要人工监督即可,不会花费较多的时间、人力和成本。因此,相比较之下还是固液中型高速分散机值得选择。
 二.提高生产效率
 使用固液中型高速分散机是生产效率的保证,生产的物质量很大,如果不使用固液中型高速分散机,工作效率是无法保证的。一般需要加工的物质都是粘稠物质,而粘稠物质加工的时间本身就长,因此要固液中型高速分散机使用非常有必要。
 三.提高物质标准
 人工加工粘稠物质的搅拌分散,达不到标准,而只有使用固液中型高速分散机才能保证粘稠物质搅拌达到标准化,但是使用固液中型高速分散机需要注意,一些易爆易燃的液态物质人工无法搅拌,这时候固液中型高速分散机就起到很大的作用。
 以上简单的介绍固液中型高速分散机的好处,我们公司专业设计生产物料搅拌设备,质量保证、价格合理,同时还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帮助其解决设备技术问题。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