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液小形高速分散设备的缺点处置办法

发布时间:2015-10-22 8:35:15     浏览次数:312次    
分享到:0

     固液小形高速分散机是化工行业较为通用的混合松散设备,经过松散后的物料能够坚持在容器内平均松散,究竟坚持物品的质量分歧,不会由于物料分布不平均构成商质量量问题。 功率大小、机座与松散主轴间的基地距离、升降行程长短等,可依据用户的需求配套出产,并备有叶轮式、浆式、锚式等别离器。篮壁及容器夹层循环冷却规划,有用维护温敏材料; 篮底叶轮可往上送料,使篮内研磨媒体与原料发作回流、横流及上下对流的交互多角度碰击,快速研磨松散,保证研磨物的细度。 研磨速度可调,研磨范围更普遍,调整研磨速度更可俭省研磨时间; 温控维护能精确丈量研磨物料温度; 换色清洁便利,无需整理管道,俭省溶剂; 配套专用工具车,便利操作,减轻劳动强度。
  固液小形高速分散机缺点怎样处置呢?往常曾经有不时增加的加工公司运用固液小形高速分散机,他们在平常运用时通常对固液小形高速分散机不理解,致使固液小形高速分散机呈现了不用要的缺点,我公司的工程师把握了客户反映的的状况,总结了固液小形高速分散机的缺点处置办法。
  1.三角皮带的长短要一样,放在传动箱里,三角皮带的松紧水平也要恰当,拧紧滑板螺栓的时分,记住盖上盖。
  2.固液小形高速分散机一旦长期没有运用,要及时把电源堵截,让固液小形高速分散机坚持洁净,并给需求光滑的部位注油,主轴还有油缸要常常涂油防锈。
  3.均匀每半年需求交换一次,而且清洁油箱,每月清洁一次滤网,换油后的两到三天内还需清洁一次。
  4.固液小形高速分散机的转动有些每个星期停止一次注油,在运用的时分假如发现过热的表象或是不正常噪音需求停止及时的查看。
  固液小形高速分散机应当定时的查看容易损件的零件,一旦发现有磨损的表象应当当即停止交换。固液小形高速分散机在运用的时分,最佳需求一年内停止一次维修,每半年需求查看一次沟通接触器。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