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液轻形高速分散设备的多快好省

发布时间:2015-10-27 9:30:50     浏览次数:512次    
分享到:0

      固液轻形高速分散机是一种无死点高低速联系、混合拌和设备,固液轻形高速分散机适用于化工、轻工、食物、制药、建材、农药等职业的固—液、液—液相物料的混合、反响、溶解、涣散等技术,如粘胶剂、硅酮密封胶、聚氨酯胶、丙稀酸胶、轿车密封胶、及封装胶、软膏及浆糊状物料、润滑脂及油漆、膏状化妆品、油墨及颜料及乳剂、膏状食物及添加剂等的制造这种混合机能够与各种出产方式同时进行,单速、双速、变速、三种速度可供选择,满意各种技术需求。固液轻形高速分散机釜内有三种不一样方式的拌和器,其间一个拌和器慢速刮壁旋转,其他双面拌和设备又以不一样的转速绕本身轴线高速运转,使物料在釜内作复杂的运动,遭到激烈的剪切和搓合。
  固液轻形高速分散机特点:
  1.固液轻形高速分散机是一种高效、多功能、强制性拌和机,他一般选用机架、缸盖和拌和桨叶升降,而料缸移动的形式。
  2.固液轻形高速分散机由三个电组织成,中心的电机经过减速机驱动“山”字型刮边刮底组织,边上两个高速电机直连高速涣散盘,高速电机一般装备变频器调速,以满意各种商品的技术需求。
  3.固液轻形高速分散机一般选用加厚钢板和特殊密封构造,以习惯抽真空和加压等场合。
  4.固液轻形高速分散机一般能够装备多个可移动料缸,该料缸一般规划成夹套构造,以完成加热或冷却。
  5.固液轻形高速分散机一般配套YLJ系列液压挤出机,以完成膏状物料的挤出。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