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分散设备的管道参数

发布时间:2015-2-9 9:30:46     浏览次数:900次    
分享到:0

        随着建筑与汽车等行业的高速发展,涂料行业也获得了长足的进步。因此,涂料分散机应运而生。涂料分散机顾名思义,主要是指用于涂料生产过程中物料分散混合的高效分散设备。
  涂料分散机是一种极为专业的化工分散设备,对各个部件的质量、参数要求比较严格,本文主要介绍涂料分散机的管道参数。
  涂料分散机通常会根据介质流向要求及管道连接方式选择阀门通口及型号。如果是用于一条管道向两条管道切换的,小通径的一般会选CA5和Z3F,中等或大通径的主要是选ZDF—Z1/2。有时候会有控制两条管道汇流的,也有选择ZDF—Z2/1的。
  涂料分散机一般会根据流量和阀门Kv值选定公称通径,这样可以使设备比较配套,减少运行过程中出现故障的概率。有时可选同管道内径。在没有标明Kv值的情况下,往往会出现阀孔尺寸小于接口管径的情况。这时业主必须根据生产需要进行选择,如果不确定,还可以咨询相关工程师,切不可贪图价低而误事。
  涂料分散机的工作压差通常最低工作压差在0、04Mpa以上是可选用间接先导式;最低工作压差接近或小于零的必须选用直动式或分步直接式。
  涂料分散机的运用为诸多业主带来了生产的便利,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减轻了操作人员的负担,保证了产品的质量。涂料分散机的出现,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人们的生活档次,能充分的体现出其本身所具有的实用性以及经济性。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