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箱式干燥机性能的因素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8-10-11 9:25:30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箱式干燥机
一、简介
箱式干燥机适用于高档膨化颗粒饲料、宠物饲料的干燥处理,也可以用于粮食、 食品以及化工等行业的颗粒状和片状物料的干燥处理。该设备低破损,采用双层履带输送消除了对物料表面的损坏现象,采用双向十字穿流方式、可调摊布器、增加均料装置等措施,确保产品水分均匀一致, 烘干温度、物料在机内停留时间和料层厚度均可由电脑智能化控制,由于50%-95%的热风可以循环使用和采用保温箱体,极大地降低能 耗和生产成本,底部设有自动清扫机构,自动清洁,全部按照国际标准制造,板件全部采用激光切割下料,杜绝机体因人工切割致使变形现象。
二、特点
1.综合运用了低温除湿技术,采用露点除湿和低温转轮除湿复合工艺,准确控制干燥空间的温湿度,确保软胶囊干燥的高效稳定性。
2.干燥空间采用箱式密闭结构,除湿效率高,对环境温湿度无特殊要求。
3.采用阶梯干燥技术,充分合理地分段利用低温低湿的干燥风,配以智能温湿度控制,高效节能。
4.不锈钢输送带定量传送,并实现定时自动翻丸,干燥过程中软胶囊无挤压、粘连。
5.通过输送带变频调速,可准确控制干燥时间,可满足不同形状与大小的干燥要求。
6.整机操作简单,使用方便,自动上料,自动倒料,改善了劳动条件,降低了操作者劳动强度。
7.分体设计,组合安装,便于清洗维护
三、箱式干燥机性能的主要影响因素
(1)热风速率:为了进步干燥速率,需要有较大的传热系数,为此应加大热风的循环速率。风速应小于物料临界风速,以避免物料被带出。
(2)物料层的间距:在干燥机内,多层结构上料盘之间形成了空气活动的通道。空气通道的巨细与结构层数有关,它对干燥介质的流速、活动方向和散布又与流速有关。
(3)物料层的厚度:为了确保干燥物料的质量,除采取下降厢内循环热风温度外,减小物料层厚度也是一个办法。物料层厚度由试验断定,一般为10-100mm。
(4)风机的风量:风机的风量依据核算所得的理论值(空气量)和干燥器内泄漏量等要素断定。为了使气流不呈现死角,风机应装置在适宜的方位。一起装置整流板,以操控风向,使热风散布均匀。
了解了箱式干燥机及影响设备性能的主要因素,大家对此设备的使用是不是更加精准了呢?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