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混合制粒机具备哪些性能?

发布时间:2018-10-13 9:46:00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一、产品概述
高速混合制粒机由机身作为支撑,锅为盛料器,搅拌转动与切割飞刀传动为动力,用搅拌桨搅拌物料,使物料在短时间内翻滚混合均匀,再由切割飞刀制成颗粒,从出料口排除,改变搅拌和切割飞刀的转速,从而可获得不同大小的颗粒的设备。高速混合制粒机造型稳固、安全、可靠,符合GMP的标准。
高速混合制粒机是将粉体物料与粘合剂在圆筒形容器中由底部混合桨充分混合成湿润软材,然后由侧看的高速粉碎桨切割成均匀的湿颗粒的设备。
二、产品性能特点
1、可得到球状之细颗粒
在高速混合制粒机之底部装有搅拌叶及侧边垂直桶壁上方另设有高速切刀构造,当原料粉体和液体添加物,沿桶壁之离心力,作回转之上昇,并被导引至中央方向落下,如此作反覆的转动,压缩及剪断之运动,高速混合制粒机即可达制粒之功能。
2、高精度的混合亦可由同一机台内进行
高精度的强力混合也约30秒至数分锺内就可快速达到分散均匀之效果。(微量成分之溶液状添加物,约可达二万分之一的混合精度)。
3、操作条件很广,可作各种制粒的调适
粒径20~200目范围内,可选用细粒,用颗粒和粉末冶金成形用颗粒,高速混合制粒机范围很广。
4、紧密组装配合
搅拌翼与混合槽的间隙很小,且无死角,能完全搅拌、混合、排岀。
5、分解、清洗容易,符合要求
解碎刀及搅拌翼之拆装简单,轴封部亦有气流回路网保护,使用后可用水完全洗净。
6、搅拌翼有多种可依制粒之目的而选择
视原料之物性,高速混合制粒机可依搅拌羽根之角度、形状、转速之时间作搭配选定,以防止附著,或脆性颗粒之崩坏等。
通过介绍高速混合制粒机的这些性能特点,你了解了高速混合制粒机是一款什么样的设备吗?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