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动隔膜泵的隔膜片有哪些材质?

发布时间:2018-10-31 8:39:24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一、气动隔膜泵简介
气动隔膜泵是一种新型输送机械,采用压缩空气为动力源,对于各种腐蚀性液体,带颗粒的液体,高粘度、易挥发、易燃、剧毒的液体,均能予以抽光吸尽。
气动隔膜泵其有四种材质:工程塑料、铝合金、不锈钢、合金。气动隔膜泵根据不同液体介质分别采用丁腈橡胶、氯丁橡胶、氟橡胶、聚四氟乙烯、聚四六乙烯等,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安置在各种特殊场合,用来抽送各种常规泵不能抽吸的介质,均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气动隔膜泵自从诞生以来正逐步侵入其他泵的市场,并占有其中的一部分。如:喷漆、陶瓷业中气动隔膜泵已占有绝对的主导地位,而在其他的一些行业中,像环保、废水处理、建筑、排污、精细化工中正在扩大它的市场份额,并具有其他泵不可替代的地位。
二、气动隔膜泵的隔膜片材质
1、三元橡胶:极度低温泵送最佳选择,最低零下51度,也可选作泵送稀酸或低腐蚀生的液体。
2、山道橡胶:适用于酸性或碱性腐蚀性,如氢氧化纳,硫酸或盐酸等等,在性价方面与氯丁橡胶相当,此材料具有更好的抗磨损性与耐用性。
3、聚全氟乙丙烯:价位较高,耐腐蚀性极强,柔韧性较聚四氟乙烯好,适合于温度较低的腐蚀性介质。
4、特氟龙隔膜:泵送高腐蚀性流体如硫酸、香业香料、氯代烃类,酮及醋酸盐的极佳选择。
5、氯丁橡胶:一种极佳的普通用途的隔膜,适用于无腐蚀性液体输送领域、例如污水处理、自来水或海水,具有很好的柔韧性,经济且耐用。
6、丁睛橡胶:用于输送石油及油类液体的上佳选择,如含铅汽油,柴油,液压油,煤油机油等,输送无腐蚀性的比重和稠度较大的浆料选用此隔膜片较好。
7、氟化橡胶:极度高温流体泵送的最佳选择,最大耐温最高176度,也可输送一些侵蚀性的液体,如香精,氯代烃类及强腐蚀性的酸、碱等化工介质。
通过对气动隔膜泵的隔膜片材质的介绍,是不是对您选择哪种隔膜片比较有用呢?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