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干燥设备的效率

发布时间:2018-11-21 8:49:16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要任何改进干燥设备来提高干燥效率?
  改进干燥设备,强化干燥过程是近年来,常用的干燥设备有喷雾干燥设备、流态化干燥设备、气流干燥设备等,扔在原有的基础上改进和发展。
   从干燥设备的构造上来说,如果能够合理的配置干燥设备的除尘系统,让干燥设备的工作环境更加流畅,不但能够提高生产效率,而已还保证了生产过程的环保性。所以我们根据国内干燥设备现状研究了新型的袋式除尘设备,这种新型辅助装置在干燥设备上的应用效率明显。
   干燥设备袋式除尘器系列分为4~16个袋室,其由灰斗、含尘气体空间、导流板、过滤室、净气室和安装在除尘器上部,由截止阀和提升切换阀控制的清灰机构等组成。内部划分为若干个小袋室,下花孔板和顶部盖板之间为过滤区域;灰斗上部与下花孔板之间为含尘气体空间;顶部盖板中间为净气空间(即“清灰与净气共用通道”)。
  1、改善干燥设备内物料的流动状况或干燥介质的流动力学状况,强化和改善干燥过程。像气流干燥设备从直管气流干燥改成脉冲气流干燥,使被干燥粒子在脉冲气流的作用下多次的加速,强化传热传质过程,再又,改进喷雾干燥设备的进风装置,达到控制雾滴的运动状况等。
  2、增添附属装置,改善干燥设备的操作,扩大干燥设备的使用范围。
  在气流干燥设备的流程中,增添分散器,,使气流干燥设备用于分散性差的湿物料的干燥;增添破碎机,使气流干燥设备用于块状物料的干燥;增添混合机,使气流干燥设备用于含水量很高的物料干燥;增添分级机,以解决产品粒度的均匀化等。
  在喷雾干燥设备的干燥方面,研制了高粘度物料的雾化器;研制各种喷雾干燥设备的进气分布装置,使干燥塔中心与塔壁的气速基本一致,减少喷雾干燥设备在干燥过程中的粘壁现象;安装电磁自动振动装置,防止物料粘壁等。
看完整篇文章,你觉得还有哪些因素也会可以提高干燥设备的效果?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