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操作高速分散机

发布时间:2018-12-7 8:44:36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高速分散机是搅拌机的一种。由于采用高速搅拌器(如圆盘锯齿型搅拌器)可以在局部形成很强的紊流,通常对物料有很强的分散乳化效果。所以对这类高速搅拌机又称为分散机。分散机主要分为升降式分散机和釜用分散机,升降式分散机按升降方式又可以分为:液压升降分散机,气动升降分散机,手摇升降分散机等。
高速分散机在涂料、胶粘剂、乳液、医药、石油、化妆品、等行业的液体,以及液体—粉状物料进行高速的搅拌、溶解和分散,速度可调节,是经常应用到高速分散机的,但是都是需要严格按照规定来施工的。
1、设备在使用前应该先将容器的转轴、分散片清洗干净,检查分散片转动方向是否与旋转动方向一致。倘若不一致便要对其进行调整。
2、调整设备的升降控制按钮,将高速分散机的分散盘升到对料拉缸能推进到位为止。
3、在生产配料工作中将配料投入拉缸中,启动升降装置使分散盘缓慢下降到拉缸中的合理位置,调整分散盘使其放到料缸中心位置,盖上缸盖,然后启动电源开关进行分散工作。
4、高速分散机在工作完成后,需要要对其进行分散盘和分散轴的详细清理,确保设备的干净,以免在下次工作生产中对产品造成污染。
5、设备在使用一段时间过后需要进行定期的保养,为液压油箱注入液压油,对高速分散机进行电气检测等。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