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切无级调速实验室分散设备如何避免损害更大

发布时间:2014-4-4 9:36:25     浏览次数:652次    
分享到:0

剪切无级调速实验室分散机概述

   剪切无级调速实验室分散机(变频可调)是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制造的工业级分散机设备,具有升降平稳、操作安全、低噪音,液压升降,可直立或架台式安装,不仅具有剪切分散机和高速分散机的功能,还采用了比较独特的双轴的设计,整体结构比较新颖,别具一格,而且有利于极大的提高分散机的工作效率,在目前的市场上比较受广大用户的青睐。主要部件采用优质材料制造,是涂料油墨、油漆、药品、食品、化妆品等各种粘度液体溶解、混合、分散的高效设备。


剪切无级调速实验室分散机的注意事项:
   剪切无级调速实验室分散机是运用最广泛的分散机,在这里重点讲讲剪切无级调速实验室分散机的使用保养注意事项,有效提高分散机的工作效率,延长分散机的使用寿命,降低生产成本的有效方法。
剪切无级调速实验室分散机在使用时首先一定要确保分散机工作时所用的三角皮带的长度相等,这样才能使剪切无级调速实验室分散机受到比较集中平衡的力的作用,可以更好的保障剪切无级调速实验室分散机的工作效率,减少工作时皮带以带轮之间的磨擦,降低皮带和带轮的磨损程度,传动箱的上盖一定要盖好,减少空气的流入,减少空气对分散机零件的氧化,如果要长期停止使用分散机,则要将电源切断,并且将剪切无级调速实验室分散机的各个部件清洗干净,为各个需要润滑的部位添加新的润滑油,防止其被空气氧化,生锈。
另外油箱内的机油每半年要进行一次更换,将油箱进行一次彻底的清洗之后再注入新的润滑油,保持油箱内液压油的洁净,每周要对分散机需要润滑的部位添加新的润滑油,尽量保护其不被空气氧化,剪切无级调速实验室分散机设备一般建议每隔半年进行一次彻查,对于损坏部件要及时更换。
   最后在工作过程中一定要尽量避免超载现象,一旦发现超载则要立刻停止工作,并且对变频器进行降温,待问题处理后再继续操作,否则对剪切无级调速实验室分散机损害很大,甚至存在安全风险。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