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切喷射实验室分散设备有效克服了漏油通病

发布时间:2014-4-28 9:55:10     浏览次数:358次    
分享到:0

剪切喷射实验室分散机特点:
  对常见剪切喷射实验室分散机做了技术改进,有效克服了漏油通病。采用电磁调速、变频调速和三速等各种规格、运转稳定有力,适合各种粘度;液压、机械两种升降形式,升降旋转自如,适应各种位置;普通及防爆配置,安全可靠,操作维护简单;生产连续性强,对物料可进行快速分散和溶解,分散效果好,生产效率高,运转平稳,安装简便。针对不同物料的粘度及处理量选用不同的功率及型号。
  一、剪切喷射实验室分散机采用无级调速:有电磁调速、变频调速(如用于水性涂料)及防爆变频调速(如用于油性涂料)等多种形式。无级调速功能可以根据不同的工艺阶段需要调整不同的转速,充分满足了各工艺生产过程中不同的工艺要求。
  二、剪切喷射实验室分散机的分散盘下方呈层流状态,不同流速的浆料层互相扩散,起到分散作用。剪切喷射实验室分散机具有360度回转、无级调速、液压升降等多种功能。可同时配置2-4只容器,液压升降行程1000㎜、360度回转功能能更好的满足一机多用,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从一个缸变换到另一个缸进行作业,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也降低了人工劳动强度。
  三、在剪切喷射实验室分散机的分散盘边缘2.5-5mm处形成湍流区,浆料及粒子受到强烈剪切及冲击。

双轴剪切喷射实验室分散机

双轴剪切喷射实验室分散机(变频可调)是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制造的工业级分散机设备,具有升降平稳、操作安全、低噪音,液压升降,可直立或架台式安装,不仅具有剪切分散机和剪切喷射实验室分散机的功能,还采用了比较独特的双轴的设计,整体结构比较新颖,别具一格,而且有利于极大的提高分散机的工作效率,在目前的市场上比较受广大用户的青睐。主要部件采用优质材料制造,是涂料油墨、油漆、药品、食品、化妆品等各种粘度液体溶解、混合、分散的高效设备。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