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析高速高压实验室分散设备的应用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4-10-29 15:55:59     浏览次数:444次    
分享到:0

   有些朋友可能对于高速高压实验室分散机不是很了解,但是相信大家对于高速高压实验室分散机还是有一定了解的。下面就简单的来介绍下高速高压实验室分散机的应用都有哪些。
   高速高压实验室分散机采用电磁调速、变频调速和三速等各种规格.高速高压实验室分散机针对不同物料的粘度及处理量有不同的功率及型号。
   高速高压实验室分散机通过分散盘上下剧齿的高速运转,能够对物料进行高速的强烈的剪切、撞击、粉碎、分散,达到迅速混合、溶解、分散、细化的功能。高速高压实验室分散机是用于液体、固体进行搅拌分散、溶解的高效设备。高速高压实验室分散机广泛应用于涂料、油墨、颜料、胶粘剂等化工产品。高速高压实验室分散机主要用于中等粘度的物料。可靠性、经济性、多用途这三方面是高速高压实验室分散机快速受到客户青睐的重要原因。
   随着市场对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客户对高速高压实验室分散机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传统的高速分散也就满足不了高性能的产品需求。为此我们在传统高速分散的基础上开发出了高速高压实验室分散机。是目前市场上最佳的设备,高速高压实验室分散机具有真空操作的特点,同时在真空状态下能上、下运动,再配以真空操作的刮壁器,能使物料在较短的时间内达到优秀的搅拌效果。
   高速高压实验室分散机特别适用于粘度较高的产品,如颜料等。高速高压实验室分散机适用于各式涂料、染料、颜料、油漆、油墨、胶合剂、树脂、药膏、化妆品、造纸、食品、橡塑、复合材料、绝缘材料、磁性材料和其它色浆等化工行业产品的液-固湿法分散、研磨、搅拌、均质、混合、溶解的加工设备。高速高压实验室分散机也用于多气泡物料和易挥发性溶剂较多的工艺中,通过使物料在真空中的容器内分散,减少气泡和溶剂的挥发,使物料迅速脱泡。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