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间歇实验室分散设备的几个亮点常识

发布时间:2014-11-7 8:55:56     浏览次数:333次    
分享到:0

      高速间歇实验室分散机主要特点:
  高速间歇实验室分散机选用电磁调速、变频调速和三速等各种规格、工作安稳有力,合适各种粘度;液压、机械两种升降方式,升降旋转自若,习惯各种方位;通常及防爆装备,安全可靠,操作保护简略;出产连续性强,对物料可进行疾速涣散和溶解,涣散效果好,出产效率高,工作平稳,装置简洁。对于不相同物料的粘度及处置量有不相同的功率及类型。
  一、高速间歇实验室分散机选用无级调速:有电磁调速、变频调速(如用于水性涂料)及防爆变频调速(如用于油性涂料)等多种方式。无级调速功用能充沛满意各技术过程中不相同的技术需求,可以依据不相同的技术期间挑选不相同的转速。粉体不加助剂、对晶包完好性需求较高的物料不适用。
  二、高速间歇实验室分散机的涣散盘下方呈层流状态,不相同流速的浆料层相互涣散,起到涣散效果。高速间歇实验室分散机具有液压升降、360度反转、无级调速等多种功用。可一起装备2-4只容器,液压升降行程1000㎜、360度反转功用能十分好的满意一机多用,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从一个缸变换到另一个缸进行作业,高速间歇实验室分散机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一起也降低了人工劳动强度。
  三、高速间歇实验室分散机在涣散盘边际2.5-5mm处形成湍流区,浆料及粒子遭到激烈剪切及冲击。
  四、高速间歇实验室分散机主要是对于不相同粘度浆状的液体质料进行破坏、涣散、乳化、混合,经过涣散盘上下锯齿的高速工作的新式高效拌和设备,对物料进行高速的激烈的剪切、碰击、破坏、涣散,到达敏捷混合、溶解、涣散、细化的功用。进料区,一起从轴向吸人工作腔。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