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间歇式实验室分散设备的应用范围及组成

发布时间:2014-11-12 9:10:48     浏览次数:333次    
分享到:0

     高速间歇式实验室分散机是一种高效率的混合设备的分散,溶解,被广泛用于涂料,油墨,油漆,粘合剂和其它化学工业。高速间歇式实验室分散机的优化组合与分散板做的,以相同的速度,可选板具有不同直径,将得到的分散效果,往往会出现很大的差距,如果型分散板是不一样的,在分散效果会有所不同。
    1.高速间歇式实验室分散机的应用范围
    高速间歇式实验室分散机的应用很广泛,可用于化工行业,比如涂料、油墨、颜料、胶粘剂等,主要是用来进行搅拌分散和溶解。
    2.高速间歇式实验室分散机的组成
    高速间歇式实验室分散机主要是由主传动、液压系统、搅拌系统、导向机构和电控箱这五大部分组成。
    3.高速间歇式实验室分散机的特点
    (1)离心力很强,所以物料可以被均匀的分散。
    (2)转子的旋转线速度至少在15m/s以上,物料破碎分散彻底,能高速射出。
    4.高速间歇式实验室分散机的调试
    先启动升降开关,检查是否能够灵活升降,升降动作是否可靠;然后启动搅拌开关,把转速调至中速,检查运行是否稳定。
    5.高速间歇式实验室分散机的选型
    明确想要达到的效果和目的,非常熟悉和了解物料的性质,应根据物料来选择搅拌器的类型。此外,还要考虑到高速间歇式实验室分散机的结构设计、操作参数以及成本等方面。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