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卫生级实验室分散设备是分散工艺的首选

发布时间:2014-11-16 9:17:03     浏览次数:444次    
分享到:0

    高速卫生级实验室分散机的核心部件是定子/转子结构,转子高速旋转所产生的高切线速度和高频机械效应带来强劲的动能,使物料在定、转子狭窄的间隙中受到强烈的机械剪切、液力剪切、离心挤压、液层磨擦、撞击撕裂和湍流等综合作用,使不相溶的固相、液相、气相在相应成熟工艺的条件下,瞬间均匀精细地分散,经过高频的循环往复,最终得到稳定的高品质产品。与三辊机、球磨机、砂磨机相比,高速卫生级实验室分散机具有效率高、能耗低等显著优点,是分散工艺的首选。
    高速卫生级实验室分散机工作原理
    高速卫生级实验室分散机目前已在纳米研究、生化制药、新材料、新能源等现代高科技领域得到广泛应用。高速卫生级实验室分散机的工作原理如下:
    ◆ 在高速旋转的转子产生的离心力作用下,物料从工作头的上下进料区,同时从轴向吸入工作腔。
    ◆ 强劲的离心力将物料从径向甩入定、转子之间狭窄精密的间隙中,同时受到离心挤压、液层摩擦、液力撞击等综合作用力,物料被初步分散。
    ◆ 高速旋转的转子产生至少15m/s以上的线速度,物料在强烈的液力剪切、液层磨擦、撕裂碰撞等作用下被充分分散破碎,同时通过定子槽高速射出。
    ◆ 物料不断地从径向高速射出,在物料本身和容器壁的阻力下改变流向,与此同时在转子区产生的上、下轴向抽吸力的作用下,又形成上、下两股强烈的翻动紊流。物料经过数次循环,最终完成分散过程。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