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悬轴实验室分散设备分散板的类型

发布时间:2014-11-28 9:17:57     浏览次数:333次    
分享到:0

        在高速悬轴实验室分散机的设计中,根据加工的产品的种类,选择分散板的类型。
  一般来说,有以下4种分散盘推荐
  标准的光盘:分散盘与传统的结构,适用于各种类型的材料的散射,而不是明显的优点和缺点,剪切应力完全取决于围绕在高速旋转过程中产生的齿的圆盘上,以分散的材料。
  涡轮分散板:主要适用于高粘度,高固体材料的分散体。在分散板中央相似于高速旋转的螺旋桨会产生一种向下的力的过程中,所以材料在分散过程中可以在该力的作用下,从中间孔的分散板向下移动,以实现高效的分散目标。目前,散盘技术使用许多在国外。
  加分散盘:基于标准的光盘,改进设计,初衷是希望通过附加起着导向孔,该材料分散板向下传递的上部,以实现目标的有效分散。更适用于高固体含量的产品,但设计是,只有当材料流过导孔,通过该孔进入下分散盘只,改善效果不十分明显。
  ET分散盘:顾名思义,在盘像齿金属片6的附加块,可加速混合效果,概率,增加填料和金属板的碰撞,但是在高速分散,将分散的效果主要决定的散射盘边缘速度和剪切应力,和另外的金属板和由原材料引起的动态现象的存在,降低了散射盘相对于所述粉末材料每个分散的牙齿被分散在该线速度,因此不推荐使用。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