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速中试用实验室分散设备在表面活化剂领域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5-5-16 7:31:16     浏览次数:486次    
分享到:0

            低速中试用实验室分散机,在表面活性剂领域是怎样发挥它的作用的呢,在这里从我们将进行一个简单的分析。
   表面活化剂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能够为各种具体应用提供多种功能,包括发泡功能、环境保护、健康保护、以及表面的清洁。表面活性剂是一种混合分子,由两种截然不同的粒子形成的,一种例子具有较强的亲油性,另一种则具有较强的亲水性。在它们溶解于水中之后,表面活化剂能够降低水的表面张力,并且提高有机化合物的可溶性能。
   另外表面活化剂在许多行业中是被用作性能添加剂的,比如说个人和家庭的护理方面,或者在无数的工业应用中,这里又包括金属处理、石油开采、工业的清洁等领域。表面活化剂除了在平常生活中作为洗涤剂,其他一些功用几乎可以覆盖所有的精细化地域。
   鉴于以上的论述,我们对表面活化剂的相关性质都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会考虑机器的选择了。由于表面活化剂有些成分是含有有毒物质的,那么低速中试用实验室分散机的气密性就要非常高,不能发生气体的外漏。
   低速中试用实验室分散机除了具备分散机的各项优秀机能外,还具备高速和实现其超大功率的能力。在工作过程中,主要是运用变频调速的方式,采用液压或者机械升降的方式,这样做最直接的一个好处就是不仅防爆炸而且预防泄漏。它的一个最直观的特点就是大功率,超大大功率的特性使得低速中试用实验室分散机在大型工厂生产过程能够较好的发挥作用。另外低速中试用实验室分散机具有升降的距离能够达到一千一百毫米的功能,同时回转角度也能达到三百六十度。与此同时可以装置二到四件料缸,能有效的满足一台机器多种功用的效果,可以在相当短的时间内从一个缸转换到另一个缸进行作业,这样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也使人工的劳动强度降低了,安全性能也提高了。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