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低速小型实验室分散设备面漆脱落

发布时间:2015-5-20 8:41:10     浏览次数:345次    
分享到:0

  低速小型实验室分散机是一种比较美观的设备,外表都会被几种色彩鲜丽的涂料喷涂保护,这些面漆的作用其实不仅仅是美观这一点作用而已,还有在使用的时候,能够保护低速小型实验室分散机外表杂质脱落掉进带分散物料当中,造成物料污染的情况,所以说面漆的作用其实还是比较大的,那么如何去防止低速小型实验室分散机面漆脱落这个问题呢。
  如果不是油漆质量存在问题的话,那么就有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
  1. 油漆的适用温度是否合适?比如,像新疆地区最低温度能有零下30度,施工时的温度是多少,该油漆能否在该温度下施工。
  2. 施工时的环境湿度是否合适?一般油漆施工的湿度都不能超过85%。
  3.底漆的干膜时间是否合适?底漆刷完后需要在施工技术要求的时间内刷面漆,而且在刷面漆之前需要测试底漆的粘合力是否足够。
  4. 面漆的漆膜厚度是否合适?面漆厚度如果过厚,也容易出现开脱。
  其实我们还需要要从其它的多方面去分析原因:1、材料问题 2、设计方面,配套搭配是否有问题 3、施工环节,施工环境温度湿度、是否有尘有水有油,各道涂刷间隔是否符合要求 4、施工后养护。在使用中环氧带锈底漆配套使用是没问题的,面漆脱落一般原因是,底漆与面漆间隔时间太长,厂区内空气中含有腐蚀性介质(轻度的酸碱等等),如底漆与面漆间隔时间超过1个星期了,建议用清水冲洗过比较妥当。底漆没有出现问题,应该不会是油漆质量的问题。应该是施工时环境湿度较大造成的。
  在使用的时候,还有很多方面的问题需要注意,防止面漆脱落只是防护内容中的很小的一部分,要想更好的去维护低速小型实验室分散机我们还有很多路要走。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