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么情况下会用到低速轻型实验室分散设备

发布时间:2015-5-25 8:05:21     浏览次数:564次    
分享到:0

      低速轻型实验室分散机是目前市场上产品种类比较多的一种工业设备,目前随着工业的不断发展,低速轻型实验室分散机也越来越普及,是使用比较广泛的工业生产设备之一。
      那么低速轻型实验室分散机一般被用于哪些范围呢?我们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会用到低速轻型实验室分散机呢?我们都知道低速轻型实验室分散机的主要功能就是能够快速的、均匀的将被加工的物料进行打碎、分散,而且加工出来的产品的效果比较好,不仅如此低速轻型实验室分散机还可以把一些可溶性的固体与液体相溶解并且混合。
     低速轻型实验室分散机在工作时定子的转子高速的转动,从而产生比较强力的剪切力,可以将物料快速的打碎、分散,还可以将液体中的没有完全容解的粉末状的团块分散、溶解,可以达到一个乳化均质的效果。
     由于低速轻型实验室分散机的功能比较齐全,目前主要被用于涂料行业和油墨行业的工业生产中,低速轻型实验室分散机还被用于食品、药品和化妆品的制造业之中,同时低速轻型实验室分散机还可以被用于一些精细行业的工业生产之中,是用于工业生产中功能比较齐全、比较理想的设备。另外,低速轻型实验室分散机有锯齿状圆形分散盘,工作时低速轻型实验室分散机的分散盘在容器内高速的旋转,使物料在高剪切力的作用下被快速的分散、湿润、解聚、细化。工作过程中,低速轻型实验室分散机的分散盘下方呈层流状态,使物料呈漩涡状向下流动,使不同流速的浆料层互相扩散,最终起达到分散的效果。
     我公司还为低速轻型实验室分散机采用了非标的设计,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加工需求来选择,大大方便了用户的使用,而且我们公司所生产的产品的质量比较好,功能也比较齐全,相信那您一定可以找到让您满意的产品。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