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速轻便型实验室分散设备与不锈钢搅拌桶的不同之处

发布时间:2015-6-8 9:05:53     浏览次数:421次    
分享到:0

       我们都知道低速轻便型实验室分散机的主要功能就是能够快速的、均匀的将被加工的物料进行打碎、分散,而且加工出来的产品的效果比较好,不仅如此低速轻便型实验室分散机还可以把一些可溶性的固体与液体相溶解并且混合。
  低速轻便型实验室分散机在工作时定子的转子高速的转动,从而产生比较强力的剪切力,可以将物料快速的打碎、分散,还可以将液体中的没有完全容解的粉末状的团块分散、溶解,可以达到一个乳化均质的效果。
  低速轻便型实验室分散机广义上是搅拌机的一种。由于采用高速搅拌器(如圆盘锯齿型搅拌器)可以在局部形成很强的紊流,通常对物料有很强的分散乳化效果。低速轻便型实验室分散机采用电磁调速、变频调速和三速等各种规格、运转稳定有力,适合各种粘度;升降旋转自如,适应各种位置;普通及防爆配置,安全可靠,操作维护简单;生产连续性强,对物料可进行快速分散和溶解,分散效果好,生产效率高,运转平稳,安装简便。针对不同物料的粘度及处理量有不同的功率及型号。
       而不锈钢搅拌桶则是一种能够非常有效的把物料混合的混合器,搅拌机只能将物料相互均匀的混合,却没有足够的剪切力来将一些块状的物料打碎、分散,因此搅拌机的主要功能就是快速均匀的将分散开的物料相混合,而低速轻便型实验室分散机的功能就比较齐全了,不仅可以将分散开的物料混合,也可以将混合的物料分散,这就是低速轻便型实验室分散机和搅拌机的不同,两者的功能有所差别,自然使用范围、涉及的工业加工领域也是不同的。
  不锈钢搅拌桶,是一种带有叶片的轴在圆筒或槽中旋转,将多种原料进行搅拌混合,使之成为一种混合物或适宜稠度的机器。 搅拌机分为好多种,有强制式搅拌机、单卧轴搅拌机、双卧轴搅拌机等等。注意事项:搅拌机及自动供料机,必须把里面清洗干净,尤其是冬天,这样能延长寿命。搅拌机即是混合机,因为混合机的通常作用就是混合搅拌各类干粉砂浆,故俗称搅拌机。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