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速便携形实验室分散设备的概况

发布时间:2015-6-11 9:06:00     浏览次数:527次    
分享到:0

       以下文章以低速便携形实验室分散机的大致使用情况以及工作模式为切入点进行论述。希望能为正在选购该类设备的用户予以帮助。
  低速便携形实验室分散机功能性强大并且高效率,是一种一体两用的化工设备,同时具有剪切和分散的功能。它可以分散或者整合一个生产阶段的用料或者分步骤处理液体、固体、气体物料。它的工作模式是这样的:使用者将液体、固体、气体物料混合,借由低速便携形实验室分散机的功用,将它们并入到一个主要而且连续的工作阶段,即液体处理阶段。在这个阶段,通常不能手工处理或借助其他机械设备处理的混合物料会得到更为有效的处理,这些倒入低速便携形实验室分散机的物料可以获得更加均匀的质感,它们可以融合混合得更好,这样更加方便使用者加工生产。
  在低速便携形实验室分散机中,当碰到以下两种情况,其一,反应罐内装有待分散的溶液;其二,有溶液流经机器管道内壁,在这个时候内转子、推进器和被专业人士称作固定片(也称作定子)的静止部件三者共同使用运行,由此产生一种等同于剪切的效果。
  低速便携形实验室分散机适用范围极广,上至乳化剂,悬浮液,液溶胶(即分散于液体里的气体成分),下至颗粒状产品。上述范围内的物料大都可以用低速便携形实验室分散机进行加工处理。除此以外,低速便携形实验室分散机也可以应用于这些领域,比如说各种黏合剂,化工制品,食品,医药产品和塑料工业,在这些领域内,低速便携形实验室分散机可以发挥乳化作用,均化作用,分散作用以及缩减物料到颗粒的尺寸大小。
  因为化工工业生产流程并不总是在实验室烧杯内发生反应,实验室的技术参数有一定参合启迪价值但不能全部依赖于它,所以使用者必须谨记低速便携形实验室分散机在实际化工工业领域的大型容器釜和罐内的工作模式和运行原理。这里就涉及到低速便携形实验室分散机实际运用的问题,这个情况也是不断被工程师和制造者所考量的。使用者在使用低速便携形实验室分散机的过程中会碰到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如何用最小的成本获得最有效的物料处理,即把液体、固体、气体物料均匀混合融合,其物质变成小滴状或者颗粒的尺寸大小。要达到这个目的就需要低速便携形实验室分散机的转子和丁字设计具有良好的物料处理平衡型,每处理一批物料,转子和定子在运转时有固定循环时间。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