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速可移实验室分散设备各优质方面的介绍

发布时间:2015-6-17 9:17:48     浏览次数:378次    
分享到:0

   低速可移实验室分散机适合在大规模的加工情况下,把物料进行生产,低速可移实验室分散机拥有成熟的工艺,能够在此基础上取代了传统的工艺流程,使低速可移实验室分散机的功能更加的突出高效化。低速可移实验室分散机的散盘形式可以是平盘锯齿式,碟式,或者其他形式。低速可移实验室分散机在安装的时候有落地式和平台式,也称之为台架式。选配料筒直径与分散轮径比率是3-4:1的形式。为了技术员在使用低速可移实验室分散机时的安全事项,电机电器采用了隔爆型、非隔爆型即普通型和特殊要求型可供人员参考。电机在按装形式上必须注意电机输出轴朝上。
   低速可移实验室分散机的特点也很全面,主要是通过长期的科研研究,来发现该低速可移实验室分散机还具有双罐调色等功能。
   其实在传统的基础上,低速可移实验室分散机已经有很大的进步,特别是在改变砂磨、分散等工艺要求上面。低速可移实验室分散机在转子与定子之间的紧密配合下,使得分散的物料更细化,然后也更均匀化。
   低速可移实验室分散机采用了特殊的材质以及独特的热处理工艺,同时该机器采用的不锈钢的优质材质,以使耐磨度比其它的设备更强,是一般的5倍或者更多以上,它的硬度也提高了很多。低速可移实验室分散机拥有特殊设计的乳化头,它的作用是能确保高中低等粘度的物料,进行充分的混合等效果,同时在机器设备的内外共同作用力下,大大的提高了工作的时间,也减轻了技术员的工作量。低速可移实验室分散机采用了抽真空的设计理念,把物料在真空的状态下生产加工,这样保证了产品的质量。低速可移实验室分散机完整的设备配置,不需要太多复杂的工艺要求就可进行生产。
   低速可移实验室分散机的特点非常的繁多,不仅能够实现一机多用的功能,而且在涂料油墨、化妆品以及其它等行业进行运用。低速可移实验室分散机生产厂商,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原则,以诚信为根本,以科技促发展和以雄厚的技术力量、精良的生产加工检测设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先进的企业管理模式以及高素质的干部职工队伍,为用户提供低速可移实验室分散机的设备。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