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速可移形实验室分散设备在全国乃至世界取得的重大突破

发布时间:2015-6-19 10:07:59     浏览次数:531次    
分享到:0

      低速可移形实验室分散机是一台能够固定在各种容器上的分散机,它可以与其他釜用设备仪器相互配合,形成密闭抽真空型的状态,完成生产线上的系统自动化生产。
  低速可移形实验室分散机在市场应用上是相当普及广泛的,因为它主要有两大优点来表现,第一点是低速可移形实验室分散机适合在任何环境下,这样可以节约空间;第二点是分散轴可以在任何时候迅速拆开的,方便在使用其他物料时更换其他分散的方式,因此适用范围更为广阔。低速可移形实验室分散机生产操作时候也是相当简捷方便的,对于面对品种复杂的颜料产品,在生产时候就更为合适。
  在生产中,由于树脂是由多种元素组成的混合物,所以对于分散的要求就比较高,低速可移形实验室分散机就可以很好的做到这一点,能够帮助天然树脂和合成树脂彻底分解,使由有机物化学合成,以及天然产物化学反应合成的树脂产物,以超快的速度达到分散分离的效果,分散以后的树脂就可以很好的用来制造塑料,也可以用来制成膜物质的涂料、黏合剂和绝缘材料等。
  低速可移形实验室分散机的主要有三方面的优点:
  1. 第一点自然使其本身特有的外围设计,采用了壁挂式,不仅可以很有效地节约空间,而且该低速可移形实验室分散机的结构简单,体积小,重量轻,比较容易移动和更换场地,更加便于运输,而且节约运费。
  2. 第二点就是该低速可移形实验室分散机比较容易拆装,分散轴可以被迅速的拆开,为更换其他的搅拌方式提供了方便,适用范围为较之其他的分散机要更广泛些。而且该因为低速可移形实验室分散机的设备结构比较简单,所以生产操作起来也比较简单、方便,可以适合不同颜色,不同品种的产品的加工生产。低速可移形实验室分散机运转比较平稳,工作的噪声较小,可以对其长时间连续使用。
  3. 第三点就是,低速可移形实验室分散机在分散、搅拌的过程中吸收和残留的空气比较少,可以迅速的将物料进行打碎、分散,以至溶解,而且搅拌比较均匀,搅拌过程中没有死角残留,加工的比较充分,加工物料的范围也比较宽,此外其先进的数字显示,更加方便查看和记录。
  低速可移形实验室分散机拥有先进丰富的分散生产经验,掌握了液体、粉体等自动给料的系统、并且配置自动调配系统,完全自动灌装系统,完全自动化控制系统,方便稳定实现系统化无人化的生产效果;同时低速可移形实验室分散机在全国乃至世界都取得了重大突破,并开发出了多款新式分散产品,很大程度上提高了产品分散的细度和效率。低速可移形实验室分散机也为各大机械公司提供了多种输出设计服务领域的生产线总包、改建、扩建、服务、管理为一体的咨询服务,以及方案设计服务,为客户的生产解决各大难题。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