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产业重要仪器-低速手握式实验室分散设备

发布时间:2015-6-30 11:22:31     浏览次数:412次    
分享到:0

      低速手握式实验室分散机一直是化工产业需要的仪器设备,因为它需要适用于一些乳化,悬浮和溶解工艺的行业。低速手握式实验室分散机不同的工作头可以满足用户不同的混合分散乳化要求。同时低速手握式实验室分散机的密封方式有多种,能够在16bar和160的条件温度条件下工作生产,并且可以适合容器的不同位置的安装。同时在高速旋转所产生的离心作用下,使使物料从轴向吸入工作腔。在遇到不相溶的固体、液体、气体的情况下,低速手握式实验室分散机就能够高效、快速、均匀地将几种介质溶解为一体,使物料在定、转子狭窄的空间中,产生液层摩擦、撞击撕裂和湍流等综合作用,并且经过反复循环的分散剪切,最终得到稳定的高品质产品。
  低速手握式实验室分散机还采用了时下流行高科技术方案,三种规格分别为电磁调速、变频调速和三速。低速手握式实验室分散机在运转稳定的同时还能高效有力,适合各种粘度。其升降形式包括液压、机械两种,升降旋转自如,各种位置都能够适应。操作过程中比较简便,且连续性强,运转起来平稳,安装时候简便。
  低速手握式实验室分散机广泛应用于涂料、油墨、颜料、胶粘剂等化工产品,是一台对于固体液体进行搅拌快速分散、快速溶解的高效设备。低速手握式实验室分散机由液压系统、主传动、搅拌系统、导向机构、电控箱五部分组成,每一个部分的链接结构非常紧凑、合理。低速手握式实验室分散机的分散盘又可以分为平盘锯齿式、三义桨式、碟式等其它形式。
  低速手握式实验室分散机能够使物料不断地由内而外的高速射出,在物料和容器壁的阻力下迅速改变流向,低速手握式实验室分散机的高速旋转中会有一个转子的活动,它产生至少在15m/s以上的线速度,物料在分散盘的强烈的液力磨擦、撕裂碰撞、液层剪切等作用下,是需要被分散的物料被充分分散破碎,然后又定子槽来高速射出。
  在低速手握式实验室分散机使用完成分散步骤后,还要对低速手握式实验室分散机的分散盘进行清洁处理,把升、降搅拌轴的速度调为零,如果发现有任何异样的动作,必须及时通知维修人员,并且注意停机。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