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速手提式实验室分散设备在饲料添加剂上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5-7-4 10:24:43     浏览次数:123次    
分享到:0

      低速手提式实验室分散机是分散机中的一种,该种低速手提式实验室分散机凭借它的特点,渐渐进入人们的视角。低速手提式实验室分散机主要适用于液体与液体、液体和固体混合,性能比较稳定,操作也不是很复杂,特别适合中型或大型的批量生产。为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该种机器,我们据对低速手提式实验室分散机的工作原理做一个简单的概述。
  低速手提式实验室分散机的由两台分散机和一台带刮壁锚搅拌机组成,适合对粘度较高有触变性的物料进行分散、搅拌,另外分散和搅拌的转速和工艺程序都是可以编程控制的,便利的同时也保持着科学性。低速手提式实验室分散机同其他类型的分散机一样,都具有变频调速的功能。变频调速属于无级调速的一种类别。无级调速的方式,包括具有预防爆炸能力的变频调速、自动化能力的变频调速以及电磁调速等多种表现形态,而这些表现形态也有不同的使用对象。
  什么优势饲料添加剂呢?饲料添加剂是一种少量或者微量物质,在生产过程中进行添加,用量少但是作用非常明显。饲料添加剂是现代饲料工业必须使用的原料的一种,它能够节省饲料成本、改善动物健康、提高动物生产性能、预防疾病、提高饲料转化率。另外在欧州,为了规定哪些饲料添加剂是可以使用的,哪些是不可以的,欧盟早已制定了相关的议会条例。该例令于1970年首次发布,先后修订过五次,最后一次修订是1996年。在条例中将饲料添加剂划分为防病、助消化、辅助、补充四大类。
  鉴于以上的认识,饲料生产企业对于饲料添加剂的要求应该会比较高,而在分散、细化方面做得很出色的低速手提式实验室分散机此时就派上了用场。低速手提式实验室分散机的转子高速运转能产生非常快的线速度,这个速度能达到最少在15m/s以上,在这样的速度的支持下使得物料能够在猛烈的摩擦、剪切、碰撞等作用下被充分的分散、破碎。另外低速手提式实验室分散机可以在分散盘的边缘产生湍流,而通常的情况下距离其边缘是在5mm以内,使得粒子和浆料受到猛烈的冲击及剪切,这样分散效果会更加明显。在分散过程中,低速手提式实验室分散机还不会破坏添加剂一些原有的性能。
  我们可以通过本公司的这个平台来了解更多低速手提式实验室分散机设备的知识,欢迎前来咨询.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