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速粉液实验室分散设备如何的对其进行安装

发布时间:2015-7-20 9:24:07     浏览次数:643次    
分享到:0

 低速粉液实验室分散机在实验室生产中的地位是比较重要的,该产品设备也是工业生产中不可或缺的,低速粉液实验室分散机的功能比较齐全,使用范围也比较广泛,在市场上的占有率比较大,目前主要被用于实验室的实验,产品在生产之前的模拟加工等,这么多年来低速粉液实验室分散机为了迎合市场的需求在不断的优化发展,越来越受广大实验室人员的青睐,是实验室生产的理想设备,也为其将来更好的发展打下了基础。
 低速粉液实验室分散机主要是利用定子和转子的高速转动来带动分散轴的转动,从而使分散叶轮上的上下锯齿高速转动并产生强大的剪切力,使物料在剪切力的作用下互相碰撞、摩擦,最终被快速的打碎、分散、细化,同时物料还受到定子和转子高速旋转所产生的离心力的作用,使物料在离心力的挤压下被快速的甩入定子和转子的间隙之中,并且物料和定子转子之间互相摩擦、碰撞,并初步被分散。
 那么我们在购买低速粉液实验室分散机后要如何的对其进行安装呢?怎样去安装低速粉液实验室分散机才能让其更加方便、快捷,而且更加有利于低速粉液实验室分散机的高效工作呢?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的说明下。
 在安装低速粉液实验室分散机时要注意为低速粉液实验室分散机设备基础预留一个小孔,安装时立柱与地水平面一定要保持垂直,方便低速粉液实验室分散机的工作。
 安装完成后要先启动低速粉液实验室分散机的升降开关,看低速粉液实验室分散机是否可以灵活、平稳的完成升降的过程,并且要注意在升降过程中有无异常的声音,一旦发现异常要立刻检查原因。
 还要记得启动低速粉液实验室分散机的搅拌开关,将低速粉液实验室分散机的转速调到中速,仔细观察低速粉液实验室分散机的运转是否稳定,运转过程中有无摩擦现象和异常的噪声,如果发现异常则要立刻停止低速粉液实验室分散机的转动,并开始检查相关原因,待一切检查无误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