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速液粉固实验室分散设备的特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7-24 7:56:54     浏览次数:333次    
分享到:0

      低速液粉固实验室分散机是一种搅拌分散、溶解的高效设备,广泛应用涂料、油墨、颜料、胶粘剂等化工产品,该机由液压系统、主传动、搅拌系统、导向机构、电控箱五部分组成,各部分结构紧凑、合理。低速液粉固实验室分散机,同时为实验用高速分散研磨两用机,广泛应用于各种颜料、涂料等行业的分散实验,为科研和中试以及批量生产提供基本数据,并为科研提供科学的工艺依据。
  作为一种新型的乳化分散设备,我们可以从多个方面了解低速液粉固实验室分散机的特点:
  1.分散效果
  低速液粉固实验室分散机使用不同的分散头(转子+定子)能达到不同的混合目的。而且,不同的密封类型允许不同位置的安装,可以在不同的压力和温度下工作。不过,分散头相同的话,它的分散效果也是一样的。低速液粉固实验室分散机的传统是批次分散,物料和分散头距离相对来说比较松散,在工作时要依靠强大的吸力来使物料被吸入到分散头,这种不能达到均匀有效的分散,而新式的低速液粉固实验室分散机是连续分散机,接触的物料密封强,设计空间狭小,能充分的剪切颗粒,分布均匀,效果好等。
  2.技术指标
  该低速液粉固实验室分散机能在更短的时间内达到要求,以及可以进行大批量的生产,不会中断,在设计以及结构上均符合国家的标准,也符合污染指数等等,保证了产品质量的过关。低速液粉固实验室分散机的驱动系统稳定可靠,剪切相对运动剧烈,配有两种不同规格的工作头,可迅速更换,以适应不同处理量,使用方便,运转平稳。
  3.分散效率
  低速液粉固实验室分散机可以使物料的加工细度和分布均匀,完善,可适应循环操作和固定操作,通过强力的混合,分散,及高速剪切比功能,使物料能在短时间内达到要求,操作简单,清洗方便,适应小批量多品种的生产条件。新式低速液粉固实验室分散机的分散效率高,工作中能连续性生产的机器,而这种能进行直接投料,在更短的时间内高产量高效率等优势。
  低速液粉固实验室分散机适用于实验室对各种液体的搅拌、溶解和分散,以及对高粘度物料进行溶解和分散研磨的实验设备,可用于制备乳液、化妆品、食品等。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