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护低速制浆实验室分散设备不出意外

发布时间:2015-8-2 8:09:57     浏览次数:512次    
分享到:0

     低速制浆实验室分散机是一种广泛用于化工领域的实验室设备。它可以应用的领域十分广阔,包含了涂料领域、油墨领域、胶黏剂领域、精细化工领域等各种开发新产品以及小试生产。因为低速制浆实验室分散机是一种专门用于试验的工业仪器,所以它有着一般分散机所不具备的多种功能。低速制浆实验室分散机的用途是对不同粘度的产品,进行特殊的物理处理后,尽量将物料混合均匀。在实际工作中,许多低速制浆实验室分散机都可以实现一机多用,将分散、研磨、搅拌等功能在一台机器上全部完成。那么,如何保护低速制浆实验室分散机,才能在使用中不出现意外呢?概况的说有以下几点。
  首先,不能让低速制浆实验室分散机分散头空转。为了达到这个要求,就应该让低速制浆实验室分散机分散头时刻保持在液面以下。这是出于保护低速制浆实验室分散机的考虑,因为空转会导致钻头过热,时间长会损坏刀具。还有,分散的刀具也不应该固定过紧。这是为了防止分散头遇到阻碍时,连带整个刀具损坏。建议操作时,探头一般应深入液面下20-95毫米,在这个范围内分散的效果最好。
  其次,在低速制浆实验室分散机制作样品时,如听到异样声音或者分散体液面急剧上升,则表示分散头遇阻,应马上停止实验。
  这是属于一种小型的实验故障了,因此应该立刻停止实验,开始检查低速制浆实验室分散机的各个部件,出于安全的考虑,还应该将刀头清洗,才能继续实验。
  另外,在试验后,也不能疏忽大意。将低速制浆实验室分散机的刀具用酒精擦拭一遍,这样就做到了清洁的效果。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