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速高压实验室分散设备使用寿命的关键

发布时间:2015-8-28 12:30:43     浏览次数:674次    
分享到:0


  低速高压实验室分散机分散机和其他的分散机又有很大的不同,该低速高压实验室分散机设置了两组相对平行的分散叶轮,这样的设计不仅提高了低速高压实验室分散机的工作效率,而且还可以更加充分的将被加工物料打碎、分散、细化、混合,适合中批量、大批量的工业生产,是比较理想的工业级分散机设备之一。低速高压实验室分散机功能比较齐全,适用范围广,主要用于涂料、油墨行业的制造,食品、药品的制作,以及化工、矿业、水处理等一些对细度要求高的行业的工业生产。
  我们在使用低速高压实验室分散机时一定要注意对该低速高压实验室分散机的日常维护工作,做好必要的维护工作时提高低速高压实验室分散机工作效率,延长低速高压实验室分散机使用寿命的关键,平时我们一般要做好以下三点:
  1. 低速高压实验室分散机在使用之前要对各个零部件进行详细的检查,查看各部位螺丝的松紧情况,分散叶片的中心是否与容器的中心相对其等等,待这一切都经过检查,并且确保无误之后才能按下启动按钮,投入工作。
  2. 如果在加工过程中发现摩擦声等异常现象要立刻停止工作,并详细排查故障,待故障解决之后方在继续工作,切记不可以发生过载、超载现象,以免为低速高压实验室分散机造成不必要的压力,提高低速高压实验室分散机的损坏程度,减少低速高压实验室分散机的使用寿命,严重的话甚至会发生严重的故障。
  3. 在工作结束之后要关闭电源,清洗分散叶轮,还要为需要润滑的部件添加润滑油,若低速高压实验室分散机被长时间的停车不用要记得将各部件擦拭干净,并且为各部件添加新的润滑油,将其放在相对干燥的环境中,防止其被空气氧化生锈。
  企业在购买低速高压实验室分散机之后要注意低速高压实验室分散机位置的摆放,尽量避免其与一些有害物质相接触,而且要尽可能的放在干燥的环境当中,并且要定期对低速高压实验室分散机进行一次比较彻底的检查、保养。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