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速间隙式实验室分散设备的优势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9-12 8:31:58     浏览次数:211次    
分享到:0

低速间隙式实验室分散机经济而实用,使用时升降快速省时省力,安全可靠性,低速间隙式实验室分散机的分散主电机安装在带有升降功能的机架子上,使低速间隙式实验室分散机可以摇动升降手柄升降起来,将低速间隙式实验室分散机的分散盘定格在合适的高度位置,实现更为理想的分散工艺效果。低速间隙式实验室分散机具备升降功能以后,低速间隙式实验室分散机的分散拉缸或料桶的进料和卸料操作起来非常的简便,拓宽低速间隙式实验室分散机的使用范围,提高了作业效率,更安全、更方便、更快速。
 低速间隙式实验室分散机优势
 1低速间隙式实验室分散机升降范围大
 ●200~600mm,能满足小型分散机的升降高度的要求。
 2、低速间隙式实验室分散机操作简便、适应性强
 ●低速间隙式实验室分散机可选配置220V的动力头(减速机+单相电动机),在没有工业三相电的地方可以使用。
 ●低速间隙式实验室分散机可选择配置调速器,根据搅拌工艺需要选择运转速度。
 ●低速间隙式实验室分散机可选配快速装夹夹头,工序之间更换搅拌杆非常方便。
 ●低速间隙式实验室分散机转动螺杆升降机构的手轮,即可非常简便将分散盘升降起来。
 ●重量轻,30~50公斤的整体重量,设备移动方便。
 3、低速间隙式实验室分散机稳定、坚固
 ●“三柱+三层”的立体结构整体框架,铸就稳定坚固的品质。
 说明:
 1、表内参数为常规参数,我公司可根据客户的要求,提供“量身定做”的技术服务。
 2、如您的需要是超出表内要求的低速间隙式实验室分散机,请参阅我公司的分散机的简介内容。
 三、低速间隙式实验室分散机质量保证
 ●低速间隙式实验室分散机设计上合理周到,能充分考虑到客户的各种功能需求。
 ●材料和配件选择完全良好受控,严格按照制作工艺用心打造。
 ●严格履新对客户的各项承诺,说到一定做到,欢迎客户监督。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