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涂料分散设备

发布时间:2014-3-5 12:46:56     浏览次数:681次    
分享到:0

涂料分散机和其他的分散设备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它的速度是可以根据实际生产需要来进行做一个适当的调整。因此调速分散剂的适用范围比较广,适用于涂料、染料、颜料、油墨、胶粘剂等化工行业对液体及夜-固相物料进行搅拌、溶解和分解。涂料分散机可以将不同粘度的物料进行分散,打碎,通过定子和转子的连续转动带动分散轴的快速转动从而产生比较大的离心力,物料由于受到离心力的作用被甩入定、转子之间的间隙之中,并且在离心力的挤压下使物料之间,物料和定子转子之间互相摩擦、碰撞,并初步被分散。其转子和定子在调速转动的过程中会产生较高的线速度和强劲的剪切力,物料在剪切力、的作用下被充分分散破碎,并且通过定子槽调速射出,如此不断的循环往复,最终完成整个分散机的过程。
特点:
1、具有液压升降、360度回转、无级调速等多种功能。可同时配置2-4只容器,液压升降(升降行程有1000㎜、1200mm等)、360度回转功能能更好的满足一机多用,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从一个缸变换到另一个缸进行作业,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也降低了人工劳动强度;双轴高速分散机升降系统的液压缸采用专业设计,安全可靠,彻底解决油缸漏油带来的烦恼。同时,升降系统与主机身单独分开式配置,使操作更灵活方便。
2、采用无级调速:有电磁调速、变频调速(如用于水性涂料)及防爆变频调速(如用于油性涂料)等多种形式。无级调速功能能充分满足各工艺过程中不同的工艺要求,可以根据不同的工艺阶段选择不同的转速。人性化的电子控制面板使用户在较短的时间内熟练的掌握高速分散机的正确使用方法。
3、搅拌、分散时空气吸留极少,混合与调匀效果具佳,用中或高速搅拌、分散可使物料迅速溶解,颗粒变小。
4、分散轴及分散盘采用优质不锈钢制造,有耐磨、耐腐蚀,适用广泛等优点。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