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速喷射涂料分散设备的操作规定

发布时间:2014-12-26 9:49:36     浏览次数:888次    
分享到:0

   变速喷射涂料分散机也被称为混频器。变速喷射涂料分散机的速度可以调节。主要由液压系统,主传动,搅拌系统,导向机构,电控箱由五个部分,每个部分具有结构紧凑的优点,是合理的。变速喷射涂料分散机广泛应用于涂料,固体分散体,搅拌溶解的高效设备和油漆,油墨,涂料,胶粘剂等化工产品。变速喷射涂料分散机采用电磁调速,变频调速和三速各种规格,运行稳定和强大,适合各种粘度的;液压,二种机械起重形式,提升和转动自如,以适应各种不同的位置;普通及防爆配置,安全可靠,操作简单,维护;材料的强大的生产连续性,可迅速分散和溶解,分散效果好,生产效率高,运行稳定,易于安装。变速喷射涂料分散机根据粘度和处理能力和不同材料的模型的量具有不同的。
   变速喷射涂料分散机操作规定
   变速喷射涂料分散机使用前应将容器、转轴、分散片清洗干净,检查分散片转动方向是否与旋转动方向一致。
   放松刹紧块,摁扣升高开关将分散片升到对料拉缸能推进到位为止。
   进行配料将物料投入对料拉缸内,摁扣下降开关,使分散片缓慢下降到合理位置,调整分散片在对料缸中心位置,盖上缸盖。
   摁扣启动开关进行物料分散,将物料分散均匀,摁扣停止开关。操作完毕后刷洗分散片、转轴清理干净。
   保养:
   保持变速喷射涂料分散机分散片干净,每次用完后,应擦拭干净。
   定期(毎月)为液压油箱注入液压油。
   每季度对变速喷射涂料分散机进行电气检测。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