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液简易高速分散设备的保养和漆料的养护

发布时间:2015-10-28 13:35:52     浏览次数:652次    
分享到:0

固液简易高速分散机是工业生产中非常重要的一款设备,对于物料的搅拌分散过程产生着重要的影响。那么为了提高设备对于生产的作用,实现更高的生产水平,就必须要关注一些设备的保养和维护方法,包括设备的外部保养和内部保养,还包括漆料的养护等等。下面就一起了解一下固液简易高速分散机保养维护方法和漆料养护的方法。
一、保养维护方法
首先需要注意的是三角皮带长短应该保证相等,将三角皮带放入传动箱之内,保证三角皮带的松紧适当,拧紧滑板的螺栓,然后再盖上盖子。如果长时间停车不使用固液简易高速分散机的话,那么一定要注意切断掉设备的电源。并且还需要注意将设备的内外都清洗干净,在各个润滑的部位注油,在主轴、油缸部分涂抹上防锈油。
油箱的使用需要注意的是,每半年要更换一次液压机油,滤网每个月也要清洗一次,在换油之后的两三天内需要及时的清洗干净。另外固液简易高速分散机的传动部分也需要注意,齿轮、轴承、滚珠、轴、油缸等每个礼拜要注油,在使用设备的时候如果发现有异常的噪音或者是有异常过热的现象,那么应该及时的停车检查。
如果在运行的过程中,因为超载或者是热继电器动作引起的设备停车,那么需要掀下热继电器的复位按钮,这样才可以继续进行操作。每半年需要检查一次交流接触器,没一年就需要全面的检修一次设备。另外固液简易高速分散机设备的一些易损部件,例如轴承、油封等,如果发现有磨损的话需要立即进行更换。
二、漆料养护
固液简易高速分散机如何改善漆料呢?那么首先要采用湿润剂或分散机等涂料辅助剂,需要选用经过与处理过的湿润性比较好的颜料品种。
以上就是关于固液简易高速分散机设备保养和漆料养护的操作注意事项,每一个企业在使用该机械的时候,都需要关注到设备的养护工作,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个好的设备,是保证优良生产、高效生产的基础。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