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蒸干燥机是如何进行技术革新来取得进步

发布时间:2018-9-6 13:58:06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闪蒸干燥机具有热效率高,干燥时间短,节能效果好的优点。对膏糊状物料可直接干燥制成粉状干燥产品,节省了干燥前预处理,干燥后粉碎、筛分等工序;由于干燥速度快,物料受热时间短,不易破坏干燥物料的组分,特别有利于对热敏性物料的干燥;干燥过程全封闭,无杂质混入,成品质量高,操作环境好。目前,闪蒸干燥机已根据不同的物料设计出了多种机型,并形成了系列产品,在化工、制药、轻工、食品、矿产等行业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泛。
   但是现阶段,与发达国家相比,国内产品在质量及技术水平上还存在一定差距。我国闪蒸干燥机生产企业的创新能力普遍较低,能够推出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新产品的企业少的可怜,导致技术发展缓慢。原因之一是知识成果没有有效地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目前闪蒸干燥机领域技术的研发和革新主要依靠高校和科研院所,由于与企业的脱节,知识成果很难有效的化为企业的生产力。
   企业要成为技术创新的主体,应接与高校和科研单位以多种形式联合,使资源得到合理的配置与利用,有效地培育和发展企业的创新能力;还要继续改革开放政策,要广泛地引进和吸收;新能力是引进不来的,要扩大技贸结合,加快自主创新。创新引进、消化、吸收、转化、自主创新一个都不能少。因此,我国干燥设备制造企业还需借鉴国际先进技术,结合实际使用经验,开发新技术,实现我国干燥设备的高经济性和联合化。
   闪蒸干燥机作为各行各业中重要的设备之一,它的发展和进步,在某种程度上改变了社会和大众对机械工业、装备制造业的看法和某些传统观念,推动社会进步。因此,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加强自动化、制造工艺以及材料材质外观设计等方面的研究,学习国外先进技术,要让企业直接与这些高校和科研单位以多种形式联合,让企业成为技术创新的主体,实现完美转型。
   我公司已经加快研究闪蒸干燥技术,并且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能耗,减轻了污染,为企业带来了更多的效益和价值,为实现绿色生产,低碳生产做出应有的贡献。
看完你觉得闪蒸干燥机的技术革新是否取得进步?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