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检查和调整柴油机泵燃油管压力?

发布时间:2018-10-26 8:39:28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检查和调整柴油机泵燃油管压力时,发动机必须达到工作温度,燃油系统必须排尽空气。如有燃油止回阀,压力接头必须装在此阀和发动机汽缸盖之间。检查发动机燃油管压力的正确方法是把发动机装到发动机测功机或底盘测功机上。
1、检查调速器停油点。
2、让发动机在油量调节杆全开时运转,增加负荷直至发动机降至额定转速,读取燃油压力。如果燃油压力低于规定最小值或高于规定最大值,进行调整:降低压力或者提高压力。
3、检查发动机燃油歧管最大压力的最好方法是:当供油全开逐步升高变速挡使发动机加速时,观察最大压力。在拖带重负荷和在高挡下发动机加速较慢时,这方法是可靠的。
4、检查空气信号衰减器和空气燃油控制器
空气燃油控制器盖板上的空气信号衰减器可在发动机上检查。这个检验可以发现膜片是否有毛病。如果空气信号衰减器有问题,它可以更换,不必从发动机上拆下。如果空气燃油控制器膜片损坏,必须拆下油泵,更换膜片并校准。
(1)从油泵上拆下空气信号衰减器,检查阀的空气流量。
(2)作此检验时,使用试验台。
(3)试验台有两个流量计。有些流量计的刻度是0-l5,别的刻度为0-150,不计0-150刻度上的最后一位数字。
(4)将空气信号衰减器装上试验台。检查试验台上双通阀的位置。
(5)调节空气压力至55kPa。空气信号衰减器的流量值应在8.0~10.4个单位之间。如果超出此范围,应更换阀。
(6)阀的流量小,会使加速缓慢;流量大则使加速急速、烟色大。
(7)检查空气燃油控制器有无漏气。
(8)如用空气燃油控制器盖板,把空气信号衰减器装到盖板上。拧紧。
(9)将试验台的空气软管接到空气信号衰减器或空气燃油控制器盖板上。
(10)检查试验台上双通阀的位置。调整空气压力到169kPa。
(11)如果回油量超过这数值,检查空气信号衰减器膜片、膜片凸缘或螺纹有无渗漏。
(12)如果没有装空气信号衰减器阀,螺纹也无渗漏,而两个单位的限度已超过,则空气燃油控制器的膜片存在问题。
(13)从发动机上拆下油泵,修理空气燃油控制器膜片。
(14)最常见的故障是膜片不好、空气燃油控制器柱塞螺纹部分渗漏以及膜片凸缘周围渗漏。
5、检查和调整真空控制器燃油压力
(1)在截流阀的管堵头孔中接进燃油压力表。
(2)起动发动机直至全系统达到工作温度。
(3)脱开真空控制器气室和进气歧管之间的空气管道。
(4)发动机在全供油位置按规定值调整好的功率和转速运转。调节真空控制器底部螺钉直至燃油压力降到正确调整值。
(5)拧紧调整螺钉上的锁紧螺母。接上真空控制器和进气歧管间的空气管道。
对于如何检查和调整柴油机泵燃油管压力这个问题,你们了解了吗?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