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磁力驱动泵应用于哪些方面?

发布时间:2018-10-27 8:56:48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一、设备简介
高温磁力驱动泵是一种将磁联轴器的工作原理运用在离心泵上而设计研究的新产品,它有耐腐蚀、无泄漏、全封闭等众多特点。其性能已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其材料主要有不锈钢、增强聚丙稀,工程塑料,并将高温磁力驱动泵分为不锈钢高温磁力驱动泵、聚丙稀高温磁力驱动泵、塑料高温磁力驱动泵三大类型。
高温磁力驱动泵主要由磁力传动器、电动机、连接底板等几大部分组成。在机器运作时,电动机带动磁转子旋转,同时磁场带动与主动齿轮相连的内磁转子进行旋转。其实现了无接触运作,使得泵达到了全封闭、无泄漏,解决了跑、冒、滴、漏四大问题。
二、工作原理
当电动机带动磁力传动器的外磁钢旋转时,磁力线穿过间隙和隔离套,作用于内磁钢上,使泵转子与电动机同步旋转,无机械接触地传递扭矩。在泵的动力输入端,由于液体被封闭在静止的隔离套内,没有动密封因而无泄漏。磁力传动器的磁性材料采用耐高温型稀土永磁材料,能承受280度以下的高温介质而保持强大的磁力扭矩。在电机与磁力传动器之间加装了水冷却装置,防止泵送高温介质之热量传导至电机,以保持电机的正常运行,从而达到无泄漏输送高温介质。
三、高温磁力驱动泵的应用
1、高温磁力驱动泵适用于石油、化工、制药、冶炼、电镀、环保、食品、影视洗印、水处理、国防等行业。
2、高温磁力驱动泵是输送高温类易燃、易爆、挥发、有毒、稀有贵重液和各种腐蚀性液体的理想设备。
3、高温磁力驱动泵在金属电镀、部件清洗、电路板、光学处理、医药品、湿式洗涤器、半导体行业等领域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4、高温磁力驱动泵适用于输送系统工作压力小于1.6MPa,温度不超过280℃,密度不大于1840kg/m,粘度不大于30cm/S的不含硬颗粒和纤维的液体。
高温磁力驱动泵的应用十分的广泛,大家都是什么行业呢,是否使用过高温磁力驱动泵这种设备呢?

更多热门推荐产品
高剪切目录
高粘度目录
成套设备FSY…
粉体混合目录…
联系我们
  • 中国·江苏·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0513-83660533
    E-mail:DLT@DLT.HK.CN
  • DLT 新加坡设计中心 Tel: 65 98749150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 DLT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 提供您的需求